ku酷游手机网页版

所在位置:交联新闻>交联要闻

e电工安全资信码上线

发布于:2020-09-27 10:43:37

今年2月份,益电工公司“e电工云课堂”APP联合国家电网杭州分公司,推出首个电力行业“复工码”,为因新冠疫情而无法在“浙江安全学习平台”开展复工安全学习的各类用工人员,解决了安全培训学习、疫情复工培训、疫情复工监控难题,为杭州地区电力供应、电力施工提供了良好可靠的保障。
随着疫情的逐渐褪去,企业各项工作的逐步恢复正常,电力项目建设逐步展开,在“后疫情时代”如何落实安全教育培训,加强安全生产作业管控成为了行业新的议题。
     e电工云课堂APP的“安全资信码”为解决电力行业安全教育培训痛点,帮助企业切实落实安全教育培训,提升电力行业安全教育培训质量,加强安全生产管控,优化安全教育培训服务带来了答案。
     “安全资信码”是为电力公司安监部门和电力工程总承包公司而设计,专门用于对下属人员及外包企业合规作业的监控和管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安全资信码”通过e电工云课堂APP,记录了电力行业施工劳务人员特种作业证持证信息、安全教育培训和安规考试等信息,为总包单位、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提供精准数据。
     “安全资信码”分绿码和蓝码。拥有特种电工作业证,且通过工程业主单位或总包单位安全教育和安规考试,获得备案的人员持有绿码。蓝码是没有或失效特种作业电工证,但获得备案的生产辅助人员持有。“安全资信码”记录了电力行业施工劳务人员姓名、照片、年龄,特种作业证信息,工作单位、备案单位信息,安全培训档案信息、违规处罚记录、商业保险记录以及e电工云课堂APP《电工专业分类分级技能认证书》等众多数据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电力行业施工人员在入场作业时,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出示“安全资信码”,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现场扫码,即可确认人员是否具备作业资质,能否进场开展相关作业。同时施工人员入场作业信息会在企业后台形成记录档案,并可定期向企业管理部门、管理人员推送施工人员、外包企业安全生产作业情况。
     “安全资信码”目前已在国家电网杭州公司全面推广并使用,累计已为国网杭州公司进行安全教育培训3万余人次,覆盖了包括富阳、桐庐、临安、萧山、余杭以及杭州主城区在内的所有区域,为国网杭州公司开展安全教育培训,建设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档案,落实安全生产作业监督管理提供了极大的帮助。
     截止发稿前,“安全资信码”领取人数已超过5万个,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e电工云课堂APP将逐步把“安全资信码”推广到全省范围内,并不断优化提升“安全资信码”相关功能服务,为企业安全生产作业做好后勤保障!

 4008-731-366    

网站导航
公司地址
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418-15号
        
交联设计官方微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交联工程官方微信










Copyright 2023 版权所有 ku酷游手机网页版     |     |     
技术支持: 交联(杭州)投资管理有限公司  信息部   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