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酷游手机网页版

所在位置:交联新闻>交联要闻

【喜讯】以优质服务保障亚运 新能量收到杭州萧山机场锦旗

发布于:2023-11-06 10:44:48

11月3日,杭州萧山机场动力保障部王超俊经理一行三人,专程来到ku酷游手机网页版 总部,对新能量在亚运会、亚残运会期间为杭州萧山机场提供的专业、全面和可靠的电力保障服务表示感谢,并赠送新能量“真情服务亚运、守护机场供电”锦旗。

 

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抵离官方出入境口岸,是政府官员、亚运会运动员、技术官员、媒体转播商等各类亚运相关人员的主要出入境口岸,是杭州城市形象展示的第一站。浙江新能量作为杭州萧山机场外围及T3航站楼、能源中心等重要供电系统运维单位,为了做好杭州萧山机场站点亚运期间电力保障工作,新能量做到提前安排和部署,亚运前对所辖区域设备进行细致全面的排查维护,确保其运行安全和稳定;亚运期间全体运维人员放弃休假,随时待命,做到“召之能上,上之能胜”。

 

此外,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故障,新能量与交联工程在亚运前共同成立专门的亚运保障电力抢修队,制定专门抢修流程及预案,并制定值班计划,亚运期间每天24小时专人待命,站点出现故障,抢修队伍立即响应。亚运期间,交联人众志成城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杭州萧山机场、杭州高铁西站等亚运电力保障任务!

今后,新能量将继续秉承“客户放心用电,我们用心服务”的宗旨,为客户提供专业、优质的电力服务。

 4008-731-366    

网站导航
公司地址
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418-15号
        
交联设计官方微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交联工程官方微信










Copyright 2023 版权所有 ku酷游手机网页版     |     |     
技术支持: 交联(杭州)投资管理有限公司  信息部   OR